深圳台风海马来袭,是什么支撑你台风天仍奋不顾身的上班

版权归作者所有,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。

作者:曾凤(来自豆瓣)

来源:https://www.douban.com/note/587901621/


10月21日消息,据气象部门预计,台风“海马”将以每小时23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,逐渐向广东东部沿海靠近,将于今天下午在广东惠来到深圳之间沿海登陆。

  停工停业停课的一天,外面呼啸作响,似乎还听海马弄得外面各种翻箱倒柜的声音,QQ却静静躺着!一个安静的工作日。导致部分客户的晶振延迟发出,好了,深圳全市基本处于停业状态!!!

  上半个工作日,有个同事的湖南客户要一款KDS晶振,由于第一次合作,客户要求寄样品测试,可能比较急,要求发顺丰,并很着急的问道,今天是否可以顺利发出,我在旁边无所事事,看着同事回复了一句不清楚,我知道他接下来想解释今天深圳台风等因素,就是键盘不听使唤,再加上电脑有点卡顿,要打出去的字迟迟不显示,还好那暴脾气忍住了摔键盘?(微笑脸)另一头的客户估计一脸懵懵哒。

  在台风来袭,尽职尽责的瑞泰人员最担心的就是不能工作,哪怕台风天公司放我们假,我们心里也惦记着工作。那么是什么支持瑞泰人员在台风来袭前一天还在工作,那当然是对瑞泰的认可,对领导的眷恋,对事业的追求。

评论
© NDK晶振 | Powered by LOFTER